近期消息 February 2011

  1. 建堂日期:感謝主,建堂的各項申請已經齊備,本會將於三月起在原址建堂。預計的施工期是一年七個月,請代禱。
  2. 「告別會堂主日崇拜」,2/27:謹訂於2月27日上午11:00在本堂舉行最後一場崇拜,在感恩中告別舊會堂。
  3. See You at Pearl!3/6:從3月6日起,本會將借用The Church on Pearl聚會,地址: 1520 Pearl St., Santa Monica, CA 90405。這是一間美南浸信會,距離本會很近,就在Santa Monica College後面。
  4. 早起親近神,9:00 AM!:為了配合當地教會的時間,從3月6日起,我們的主日崇拜將改於上午9:00舉行,主日學11:00舉行。
  5. 建堂三原則:建堂期間,本會將繼續遵守 3F(Faith, Focus, Finance信心,專注,財務)的建堂原則:一、以信心祈禱,以信心與主同工。二、專注於傳福音和培育門徒的聖工,不因建堂而分心。三、不用世俗手段籌款,僅接受信徒的奉獻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