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堂回顧 – 2012年

感謝主,在過去的這一年當中,工程進展十分順利,三層樓的主體工程都按照規劃完成,並在許多教會同工參與設計估價下,逐步進行內外裝修,如室內外油漆,瓷磚,地毯等細部裝潢工程。我們的新會堂工程已經接近完工,正等待最後的檢查完成!

同時,我們也將得以在完工前,有足夠的奉獻支付完整建築款項,真是為神豐富的預備來獻上感謝。神的恩典不但夠我們所需,更是超出我們所求所想。

但在過程中也有一些困難需要克服,年中的幾項市政府檢查後,在消防上提出重大修正項目,造成了工程進度的延緩,加上後來DWP供電申請程序超出預期,使得完工後的市政府總檢查向後推遲,也讓原本希望能在2012年新堂啓用的計劃有所變更。

雖然如此,這段期間,教會同工與建築團隊仍不停對建築細節進行溝通,並對各項需要改善的部分作通盤檢討與把關,以期待這座新會堂的使用規劃,能在教會未來事工中提供最好的幫助。

目前,新會堂工程的最後幾項的檢查已陸續開始進行,並有許多已完成通過。請各位繼續為我們教會新會堂建築事工代禱,希望能儘快完成所有市政府的檢查,並且教會能順利搬遷回新會堂,繼續為主所賜福音禾場努力做工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